想想之前自己對別人說過的話

   但現在反觀 卻好像自己也變成那樣

   好像夾心餅哦 

   兩邊都想兼顧到最好 似乎不容易

   
   可能是經常相處在一起 所以感情會比較好一點吧

   但不代表不常一起的感情就會消失 相信我 


   一邊時常問我 哪時候要回去 不然就是希望我可以不回彰化

   一邊則是常說我都留在台北 說我現在整個心都在那兒

   哇塞 原來我這麼有人緣 真假? 一定是幻覺、假象 嗯嗯


   總歸一句呢 就是…

   不管在哪兒 可能有時候會比較少連絡

   可是我一樣都很在乎重視你們

   不會因為如此就讓感情散掉 嗯哼

   不管是彰化or台北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