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那份心跑到哪兒去了? 怎感覺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是招集人 對呀 我是 但就快不是了吧

   因為發現自己越來越沒心去辦聚會 懶了

   我懂 辦聚會邀人 看個人意願 要去就去 不去就拉倒

   不要把它看的太重 但我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呀

   就像我說過的 希望大家感情可以一直很好不要散

   你們想要說走就走的感覺 ok的 我也贊同 
  
   因為我也很想要有那種fu 可以提議說了算隔天go

   所以…看你們囉!!! 我都可以 嗯嗯


   這學期都已經沒什麼聚會 如果我還不到 這樣說的過去嗎

   我懂 當然說不過去 我也非常之想跟你們相見歡 

   我也超想去唱歌 真的 所以我會到!!


   現在讓你們覺得我似乎都只想留在台北 亦或是跟台北的朋友比較好 

   呵(苦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別這樣說嘛 我也很在乎你們搭


   看到了一些話 讓我有點小失落 欸~

   沒想到我的話可信度已經不見 漸漸消失

   要習慣 呃 我也不想如此 我也不想自己是放羊的小孩

   經常讓你們失望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