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怒 網誌打了好一大半卻不小心關掉

    又得重打一次 都麻忘記了 ~"~)))



 假日的我 通常都是一覺到將近傍晚的 

 但爲了這次的相約 我卻兩點就醒來 真難得@@
 
 約好四點要在我們家集合 我還特地小整理打掃一下耶

 整個很不像我這個懶惰的小妞 *。*

 邊看電視邊等他們的前來 眼看時間都已經四點 

 但卻沒半個人到來 直到五點左右 終於 小胖跟他女友來了

 從那一刻起 又停擺 三個人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小龜他們來哩

 但還是有人因有事情無法前來 嗯 好吧 那也沒辦法

 讓他們休息了一會ㄦ 討論了一下 OK 

 出發前往家樂福大採購 什麼都想買 什麼都想吃 

 買了好多 還買了冰淇淋呢 天氣冷就是要吃冰 是唄 呵

 採購了大概一個小時之久 要離開家樂福前 還買了麥當當呢

 b餐兩份 謝謝 哇 在車上這個密閉式空間 香ㄚ!!

 在車上就想把它拿起來喀掉 真的是太香了啦 餓了餓了

 回到家後 分兩批 一批先回家裡開鍋準備 而另一批又去全聯補足材料

 嗯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準備 終於全都弄好 人也幾乎都到了

 快~麥當當套餐 喀喀喀 大家都顧著吃 沒人要顧火鍋了啦 哈

 雖然天氣冷 但大家齊聚一堂吃大餐看電視 終究還是有溫暖的感覺

 搶著吃食物 分著喝飲料 看著電視 聊著天 嗯 好久沒有這樣了吧

 看著大家也差不多都吃飽 小胖又回家拿了麻將 哇塞 開桌囉

 打了一個多小時 都已經12點多 也陸陸續續要回家

 剩下小胖跟他女友 okok 玩大富翁 超久沒玩了耶

 我是烏鴉嘴 每說必中 巧合巧合 太神啦

 才玩一個小時多就有人欠債破產於我 哈哈 

 剩下我跟小胖PK戰 兩個人就這樣僵持不下 

 錢就這樣你來我往 互不相讓 撐了好久 他們都撐到累了 呵

 玩了三四個小時 終於在我超賽走了三次的一萬八千是唄 

 宣告大破產 我終究還是敗了 呵 心服口服ㄚ 

 

 雖然說 一開始大家都不守時的 跟我一樣是遲到大王

 但最後的相聚還是很快樂很好玩搭 是唄 我還有錄影存證呢 呵

 
 親愛的娘家們:
 
  今年很對不起 沒辦法回台中一起慶祝HAPPY

  但也希望你們這個節日可以過的很開心快樂哦!!

  Rachel~ 這次沒辦法給你個驚喜的生日 抱歉@@"

 親愛的法律人:

  這次的聚會 雖然不像計畫的那樣理想 但還是ok搭

  嗯 冷冷的天氣裡 有溫暖的感覺嘛 ︿︿ 

  雖然我們聖誕節得上課 還是要開心快樂囉!!



     祝大家 【 耶 誕 快 樂 】

 
《笨蛋小的、阿八、小玥、酷哥、韓國人、
  ㄚ良、ㄚ良的哈尼、小龜、龜嫂、學妹小海、
   歪妹、歪妹男人、姵瑜、姵瑜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