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又要開始了? 又要爆發了? 不是吧 到底夠了沒 

 都是我的錯 當初不該有這樣的提議 這樣可以吧?

   
 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喜歡不受拘束、限制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做自己的事情時 有時候人家跟我講話 我總是不開口說話 

 雖然說 我不管何時也都只是聽而不語 語而少話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 都只是想到自己 把其他人放哪兒 

 可不可以不要再計較? 什麼都要以錢來衡量 那算什麼朋友

   
 朋友之間相處 不是建立在金錢上 友誼不是用錢換來的

 不覺得這樣有點像只是利用關係 從別人身上各取所需嗎

 不要喜歡佔人家便宜 怎麼對人家 人家就會怎麼對你 

 既然是自己願意做的事情 別事後又總愛跟人家討人情

 願意幫忙 人家會由衷感謝你 不願意 人家也不會逼你

 需要幫忙 人家也會很樂意 那是互相 知不知道ㄚ
   

   

 這幾天 特定的人、事、物 只有「煩」而已 

 不想再多說… 也別多過問… 什麼都不要

   
   































































 只想對特定的人訴說我的心情 但卻又不想讓他們煩惱擔心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