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居然是我被騙 內容太賤了喇

    very good , i like it

    今年的愚人節明明就過了 明年的愚人節也還沒來丫

    不過,這種玩意兒愚人節傳就遜掉了


    這時候最適合配合演出 整個好愛玩 笑到不行

    每個人的反應都不盡相同

    聽說有人被嚇到哭 有人被騙到飆髒話

    下地獄一定的 但手牽手一同作伴不孤單阿..哈哈


    
    
    
    終於體會到那當下沒辦法鎮定的心情

    我整個超抖的 而且很害怕…

    陳玉潔是膽小鬼 真是一點都沒說錯

    第一反應 認為我傳錯人,那不像是我會傳的

    第二反應 問我怎麼了?

    
    【對不起,騙了你】

    
    
    其實我不像騙子 更不是邪惡的惡魔

    我是個單純的老實人啦!!! 

     

    

    這經驗告訴我們 要冷靜的看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