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羨慕了吧 

    居然在這麼冷的天氣騎車上合歡山

    而且還是臨時之約

    聽到就覺得很high、很瘋狂、很好玩


    超想跟進的 

    可是都沒人約我這樣一起go

    有類似這樣的想法 當我說出口時 

    大家都覺得我是瘋子 叫我自己去


    現在終於有人認同我的想法

    下次記得揪我揪我 

    我也想要這樣瘋狂一次嘛


    人生不就是要偶爾這樣才有樂趣嗎

    不然等老了不能到處跑時 那不就遺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