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死掉了 你會怎麼樣?」 你這樣的問我...

   不用遇到 光想我都不敢想 因為光是想像就覺得很難過

   你比喻的那個人 靠北哩 我當然一定哭的比妳傷心啊 這還用說嗎

   那種感覺不一樣的 好嗎 真是的 亂比喻一通 >"<


   我不希望遇到這種事情 一百萬一千萬個不願意

   我寧願是我自己die 也不願意去承受最要好的朋友就這樣走掉

   
   或許是自己沒遇過這種事情 所以可以說的如此輕鬆

   這種事情是不能騙的 沒有人會拿『死』這種事情來開玩笑

   如果有 那個人就是找死 什麼玩笑不開 開這種 欠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