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 北投、士林區 之候選人

    「11號 『賴素如』 拜託拜託 謝謝」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天呀!今天一大早我們就是去做這種事情

   因為答應他們說要去幫忙 所以我也跟著去了

   沒想到 居然是去發面紙(回來時 忘記ㄎㄧㄤ幾包回來@@")

   跟著總部的人一起到國小、市場去發那印著賴素如人像的面紙包

   
   在國小發的時候 還有幫忙別的競選人的毆巴桑 來給我打探勒

   問我 我發的是什麼東西 看也不清楚 

   還問我這樣幫忙一小時多少之類的話題 什麼鬼啊ㄖㄖ??

   
   到市場的時候 還跟著總部的人拜票發面紙 

   市場就這麼小小一個 發過來發過去 還是那幾人嘛 

   我都看到一個人手上都拿好幾包了 還叫我們看到人就是發 

   不過 在菜市場感覺到 賴素如的人氣還頗不賴的

   更有人在幫忙喊 《賴素如凍蒜》 不然就是 《賴素如一定選的上》



   第一次幫忙做這種事情耶 幫忙候選人拜票 感覺真奇妙

   但我總覺得政治還是少碰為是 感覺就有一種虛假的模樣

   雖然法律人多多少少都會跟政治有所交集 噯呀

   看在她曾是我們的民總老師 幫她這小忙 OK拉!

   (不過 會再去幫忙的機會渺茫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