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六點左右 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瞎咪?!跟我說 收到什麼曠課通知單

10/18 一二三四七八節 曠課

呃~衰!!害我被唸了一下 可惡>"<

讀了一年多 第一次收到這種鬼東西

原來如此 我懂了 請鑽漏洞 法律人最會的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天氣變了 真的冷

淡水已經開始每天飄著綿綿細雨

吹著微微令人感到冷颼颼的涼風

才這樣 我就覺得冷 看來接下來的冬天 有得熬囉!


現在早上都已經開始有點不想起床哩

被窩裡總是溫暖的嘛 有誰想離開呢

所以現在我也要躲進被窩裡 準備補眠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