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禮拜日

得凌晨就起床 出發去台北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場 

延平北 → 南京西 → 迪化街 → 環河北 → 重慶北

請問這樣是多遠的路途? 走到我腿快殘了…

就這樣近12小時的當天來回

 

回到家還不得休息 吃完飯又得台中來回

不是只叫我陪著去而已嗎 怎變回程是我開?

我都想睡到爆炸了 還開錯路 所幸依然平安到家 

 

只能說

這幾天真的是累慘了

好想睡覺阿

 

 

 

題外話, 

我上班都有上線耶 都沒看到我嗎?

該不會又是系統出問題吧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