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痛苦的十月終於結束拉拉拉~~~~

厚~我的媽 真是夠難熬的一個月了

好多事情都發生在這個月份 真的好多

但現在已經過去了 OH YA~


邁向11月 應該可以更好唄 我很期待 嘻

希望一切的不愉快都可以消失不見、都可以沒落不再出現

我要自己可以很快樂、很開心過每一天

希望班上的低氣壓可以趕快消散 恢復跟一年級下學期一樣 感情都可以很好
 

更希望可以跟寶貝老大感情更好更好 呵呵^^

(不要再ㄉㄧㄤ我 我沒有差別待遇 ㄎ)

這兩天我很開心 笑很大 因為真的太白爛了 哈哈哈

這種好心情一定可以繼續延續對吧!!


痛苦的十月 你終究還是得過去 我要跟你揮手說再會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