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區區五個人一台車

雖然是前幾個禮拜前才確定

但好久不見是真的 很開心相見歡一起出遊

也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希望沒讓人感到尷尬才好

更謝謝順路接送我一程


天氣預報說會出大太陽的

結果一到卻是烏雲密布 還飄著雨


我們的第一站 - 七股鹽山博物館

噢 全票可要新台幣壹佰叁拾元整耶

實在是花不下去 還好旁邊還有個可以買紀念品的地方逛逛

從這我就開始採買了我 整個標準觀光客 哈

好懷念的國小桌椅 都回想起以前考試把書包隔在中間的回憶了 

還有那腳踩的玩意兒 別人都踩得興高采烈 還順得跟什麼一樣

我們真是沒踩到就算了還撞到自己的腳 好弱

 


第二站 - 赤崁樓

到了這 都過午餐時間 各個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來間好吃的吧 還不錯吃的一家店

既然填飽肚子就往赤嵌樓前進囉

真是硬要依賴那台智慧的 用問的不是快多了嗎

第一次來嗎? 有印象以來是吧

到了台南也要有個行程是古蹟之旅嘛

走走繞繞拍拍 聊歷史 

可惜歷史認識我 我對它卻不熟

 


接著 第三站 - 安平古堡、安平老街

路上遇上遶境 就這樣在一條路上塞到某人都睡著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到了 卻突然飄起雨來

跟我們環島那時來的情景差好多

假日果真都是人山人海 

還有那蜜餞店簡直誇張到不行 

都已經快要到達進不去、出不來的境界了

結帳排隊的人潮也都已經阻塞到外面逛的人

平平都是賣同樣的東西 兩間店卻是這樣的天差地(嘖)

還是趕緊回安平古堡好了

結果只到五點半 我們到古堡門前已經快六點

了去!又一次過門而無法入。

三兄弟加我插花的  


只好繼續前往我們的第四站 - 五妃街豆腐冰店

繼上次咱們寶貝幫我叫了那盤黑芝麻豆腐冰 整個好吃到難以忘懷

所以這回台南行 當然也不能少了這趟行程才行

這次幾乎都叫這道 果真好吃阿..

五妃街豆腐冰  


再來就是我們最後的一站了 - 花園夜市

原本還擔心不時在飄雨 會不會沒有擺攤

還好 有的 但我們一到就又開始飄雨耶 真不知誰是雨神?

這就真的是我第一次來了

一進夜市整個傻眼 動線規劃很好也很大 但人潮就是多到嚇人 

好多美食 在這時候都只能是看得到、聞得到 但你就是吃不到

簡直都是被人家推著走 走路是要找縫鑽的那種

此時我該慶幸自己這麼小一隻嗎 哈哈

結果因為人實在是多到一個不行 沒逛到完 

只是買了些東西 找個地方 吃完就準備打道回府哩



這趟旅程 比較辛苦比較累的是從台北下來的你們

好久沒這樣玩了 很累但卻也感到很充實

是開心的台南一日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遊去!



《小龜、孫小哈、章魚、小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