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ㄍㄢˋ」字

   打到一半的網誌給我跳掉

   又得重打 >"<
   
   



   好想大嘆氣!

   懷疑自己真的做對嗎?

   
   複雜交錯的心情

   好多思緒都參雜在一塊兒了

   
   什麼才是真的?

   什麼才是永遠的?

   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


   
   傻傻的 看不清楚人心

   說到底 全都是自私的


   總是替人著想、為人付出

   哪時候可以有人替我著想、為我付出?

   
   付出與回報不一定成正比

   但卻有可能跟受傷害的程度同比例的成長吧


   我還是有疲倦的時候..

   我還是很想要得到別人對我的重視..

   
   

   看到有人的文字敘述 覺得字眼用的沉重了

   「等到哪天自己走了 有誰會來為自己送葬?」

   
   讓我想起了我弟跟他一個朋友 

   其實我好羨慕他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就在前幾年 他的朋友真的走了

   而我弟也真的做到了這一點!



   什麼是「真心以對」

   究竟有幾個人是真的明白?





   胡說八道之 我...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