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暑假以來到現在 真的是都沒去唱到歌 整個非常之想去

僑了好幾天 終於就9/18星期一中午 我們決定去了

整個感謝那位面熟之老師 人真好 中午就放學 嘿

(班上似乎不少人認出你 是不是有上過電視? 但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放學一刻都等不及 有人肚子餓 所以要趕快去填滿 而我是真的想唱歌啦

還好中午就放學可以去 不然就得準備夜唱了@@"


一到好樂迪 餓的人當然是拼命找東西吃 而我就開始拼命點歌、K歌

太久沒唱都退步了 唱不上去 喉嚨都快破了哩 糟糕>"<

一唱就是四個小時 因為奧奧跟阿八有事要先行離開 所以就先走了

剩下我們四個人 還在拼命唱 呵︿︿"

唱到後來 我一直點那種讓人一想不到的歌 連台語歌都來

到最後沒想到會是在一首「四季紅」結束這趟唱歌行 哈哈!


對~小插曲也要說一下

就是我去wc完要回包廂時 看到一個還蠻漂亮的女生

我一直看她 她也一直看我 害我整個有點害羞了起來

先嚴重澄清一下 我不是變態 不是 不是 不是ㄖㄖ"

我會看她是因為第一眼看到覺得有點像認識的人 那種感覺...嗯嗯!!


還不錯 這次的唱歌行 隔了好久 開心︿︿


<小龜 姿玲 姵瑜 奧奧 阿八 笨蛋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