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最近的網誌寫得有點深奧

    有人說

    我最近的狀態寫得有點憂鬱

    問我會是因為畢業的關係嗎



    還有人有話說嗎 


    會很深奧嗎 

    那下次再寫得淺顯易懂些

    可是我覺得寫得算很白耶

    
    會很憂鬱嗎  

    我沒有 為什麼要搞憂鬱呢  

    忽然想到的字句 只是隨手一筆 亂撇罷了

    畢業這種事 必經之路 所以囉…

    


    


    今天怎感覺很想睡覺

    那...晚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