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的新學期 就在9/14星期四 開學啦!

第一天上課 一大早就得從下面的大門走到上面的後門 累翻

沒想到這一天 大家都這麼早 我們一進教室 

哇 一半以上的人都已經到了耶 真是稀奇 難得一見奇景


一進教室當然是很開心呀 因為看到同學嘛 呵 

一整個暑假沒見了 超想他們搭

但是這種好心情卻持續不久 

在開會的時候 班代來說 新導師要開一下班會 說她的規定

唉~終究還是得面對 「這位新導師」


開完會之後 趕緊回教室去 我就坐在窗邊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坐窗邊 不怎麼想說話

在開班會 我也沒啥在聽 只是看著窗外 看風景 


但隱約有聽到新導師的一些規定 瞎咪

整個讓我有感覺到她是故意刁難我們 故意先來個馬威

說什麼為了不讓我們在達曠課第一名 請假都要找她

第一次請假得附醫院證明 第二次請假得有家長證明 

那我問 住外縣市的人怎辦 她說 請家長打電話

平平都是國貿系的老師 怎麼差這樣多 

還有 現在我們是大學生好嗎

放學之前還要留下來打掃的 有無搞錯?

還那麼的堅持己見 都不聽學生们的意見 是怎樣?


我本來一直以為她去生小孩之後 就又會換導師耶

天ㄚ 原來不是這樣 她要帶我們到畢業

可以申請換導師嗎? 我不喜歡她 

好想念咱們的玉彬 好想要我們的假單 ... 


但這一切似乎已成事實 無法改變 

看來 接下來的日子 會是一場師生爭鬥戰ㄛ!

哈 有得期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