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的 我迸出了一疑問句

    「你真的很在乎我這個朋友,對吧」



    你回我,

    對阿
    連腳麻了也都不敢亂動
    這是最佳證明
    然後我最秘密ㄉ事情都會跟你說
    就算抱怨啥的都是跟你
    哈哈哈

    
    原來有默契要一起到老

    再這樣下去 我們的關係會被誤會  

    這樣可不行 no no no! 哈哈 
    
    

    我真的很不知好歹 

    這麼搶手的人物 


    真心話

    謝謝你,我也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