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不起來 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超愛睏的

這時候 手機響起 {噹噹噹} 喂~~

原來是妳 叫我起床 準備搭車去?!真是好心的一個人!

蝦咪~原來是想來個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我看是 女子報仇三個月都嫌晚喔 哈 

想打電話叫我起來噓噓 真是呆瓜

不過多虧妳的電話 讓我起來 不再那麼想睡覺 3Q囉!

妳真的是很愛演耶 又愛跟我溜台語 笑翻我啦 整個被妳打敗

怎麼會這樣可愛到極點呢 (才怪) 哈哈 

勤勞的太太 我看見了 真該頒發個獎項給妳

這次真該說聲抱歉 只是一天來回 且是我爸要載我去 所以沒辦法

不是故意拒絕妳 妳說的我都答應 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我哪敢?!

『豬排飯』 是唄 我欠妳一次丫 

下次回去必定與妳同行 let's go!ok?

還有 我發現妳的網誌 都快被螞蟻淹沒了耶 

太甜了 甜甜甜~~~蜜 哈哈 妳懂我的意思嗎?

看的時候都會想笑 替妳開心 所以看到笑嘻嘻 哈

還是謝謝妳今天早上那通電話 喚醒我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