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讓大家覺得我很愛玩 對吧!?

但在高職畢業之前的我 並不是這樣的

人家約我 我都說不想出去 不要出去 懶的出去

所以高職畢業之前 出去的次數 一隻手 五隻手指 都數的出來 

真的是這樣 不誇張 就連我媽都會希望我出去玩 

我說要出去玩他們也都不會說什麼 只要跟他們說一聲就好


但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真是怪 呵︿︿? 疑惑?

畢業之後 莫名當上了招集人頭頭

同學會、聚會、畢業之班遊 。。。等等!! 我是邀約人 所以必須要到. 

不希望大家感情散掉 所以我會常常想連絡大家偶爾聚個會

因為這樣 所以越來越愛玩 上癮了 


上大學 一上 大家彼此不是很熟識 所以每個禮拜回家

直到一下 大家越來越熟 所以經常相約出去玩

我又不知爲何當上了活動長 需要排活動行程日期

整個就是剛剛好 恰恰好 嘟嘟好


應該說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是嗎?!

的確 我也承認 現在變的越來越愛玩了 但是還是有限的

現在放假在家 我又是一樣都呆在家 不想出門 見光死

白天連走出家門的動力都沒有 一點都不想踏出去 

除非逼不得已要出去買個東西之類的 

我真的還有點像怪咖哦~嗯嗯 呵@@" 

現在我是乖乖在家的乖小孩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