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從放假到現在 大家都消失似的 很少聯絡的樣子

回家之後 整個成了與世隔絕的小孩 很少對外聯絡

你們問我暑假去那兒 沒有 很少 不想出門 懶的出門 

我只出去過兩次 就剛好有事要回台北那兩次 是吧 我記得是這樣

你們問我暑假有跟誰連絡 剛好 也沒有 很少

我很少打電話 相對的 電話也很少響過 所以現在手機很少隨身攜帶

除了兩次上台北跟你們見面 線上一兩個會聊天 就這些而已

oh~對 最常跟我聯絡應該是歪妹 因為她幾乎每天call我 

你們以為的老大 其實我們不常通電話 線上也很少聊天 因為她很忙 

不過如果是我最常主動連絡的 應該是老大 沒錯! 這我不否認QQ"

但是很少找的到人 因為她真的很忙 呵 至於忙什麼 阿之 sleep??


還剩一個多月 嗯嗯 快了快了 就快要開學 期待

不過在這ㄦ假期裡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聯絡囉!

不然開學之後 說不定會有一種生疏感耶~

所以 想到誰 想找誰 記得 電話拿起來 叮叮叮 call 一下

互相連絡一下 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