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我們在客廳那邊聊天 有聊到 男女朋友分手的話題

說真的 那種人不要也罷 根本沒有那個心 分手比較好 真的

女朋友生病 男朋友居然在玩線上遊戲 居然跑去唱歌 什麼鬼!!??

扯 瞎 爛


又說到 雖然我這樣 但其實我很常被誤會 很莫名

或許是我跟男生都處的很好 沒有避諱的玩鬧 感覺像哥ㄦ们 因此被誤會

有人說 如果一直這樣常被誤會 會交不到男朋友 太恐怖了吧 我才不要這樣

我也想要交男朋友的 好嗎 所以我不想要再被誤會 拜託嚕~~

那些我朋友的女友 不要多想 真的沒有怎樣 我們只是朋友 或許比較好一點而已 所以不要誤會哩^^ ok?!

但是 我對女生的好朋友也很好 這樣也會被誤會 以為我是T 無言= =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要怎樣才不會被誤會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請問...

我只能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以笑置之嗎 笨蛋 白痴 ㄚ呆 ㄖㄖ"


再者 男生跟女生之間 真的能保持*純友誼*嗎?!

你們都說"有"!! 真的有嗎?! 或許真的有吧~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有這麼複雜的人際關係呢? 考驗大家的EQ啦!

處理的當 你就是王者 處理不當 那就...繼續加油 再接再厲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