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呆瓜寶貝^^ 惠文小妞~

欺負我看不懂日文 可惡 >"< 哈 沒關係 我二年級之後就會了!嘻

不要謝我 不要覺得耽誤我的時間 不要覺得很麻煩我 這些都不需要更不必要

那種那麼重要的事情 妳要我幫妳 沒有第二句話 一定幫的

但是妳整個就是大膽 全部的秘密資料都告訴我 一字不露 一點不藏 不怕我把妳賣掉ㄚ

我真的這麼值得妳相信嗎?!

我這個小傢伙 對妳而言 真的如此重要嗎?!

妳的這兩句話: *我全部的秘密你都知道了
        *因為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真的徹底讓我太感動了!


謝謝妳這麼的信任我 真的是全部的秘密我都知道 會不會有人說妳偏心? 呵︿︿"

謝謝妳這麼的相信我 連那麼重要的東西 都可以要我幫妳 且不加思索 "確定送出"(按)

 
我很樂意且很願意當妳的專屬的* 喇嘰桶桶 * 妳說的一輩子 我OK丫!

我可是忠實的好聽眾耶! 不辛苦不辛苦 誰叫我這麼愛聽 哈哈^+++^


還有 我說過 沒有什麼事情比妳開心笑一個更重要

沒有人可以左右妳的心情 讓妳心情down

所以 不要因為他的關係 讓自己莫名悶了起來

我不想看到妳這樣 You know?!

既然妳怕我知道會生氣 會不理妳 那妳就不要再因為他讓自己不開心 可以嗎?!

再來 工作很辛苦很累吧 不要讓自己累翻了 要懂得忙裡偷閒 知道嗎?!


妳的台中小窩 非我莫屬 真的嗎 不太相信耶 哈哈!

我答應過妳 有回來 可以的話 會去找妳 放心 應該︿︿"


愛要放在心中 妳這樣說出來 害我超害羞的吶 >///<

感應一下我在想什麼?! 看妳感不感應的到 嘿嘿~ <回覆我感應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