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終於給它洗車了

    因為一直下雨 害我隔了兩個禮拜沒洗

    正當我媽走出來看時 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真的很龜毛 是要擦到什麼時候?

    這時候的我 是在給機車打蠟@@"



    禮拜一下午&禮拜二上午

    我整個有忙碌到了

    差點被 word 搞到瘋掉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搞

    字也可以再潦草一點的

    我真的看不懂ㄚ >"<

    

    我媽 又是我媽 昨晚跟我說 

    你的頭髮是不是超過腰?!

    要剪要看日子了 ˇ.ˇ





    番外篇之這才是重點

    那時候跟我說 與其煩惱還不如靠自己

    所以我下定決心聽話的去實踐它

    非常好 幸運的過了

    這樣表示說過的話 有機會可以實現

    現在就邊練純熟邊累積經驗喇…

    也要趕快存錢存錢存錢 好擁有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