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至少也有六七年了! 自從畢業之後 大家就都沒見過面

現在要來個聚餐 好興奮 好期待 好害羞哦! 哈哈^+++^

前一天晚上還睡不著 直到早上六點多才睡著 九點多就要起床了!

梳洗一翻 整裝完畢之後 在家等待佩娟他們來找我

因為我只知道聚餐地點在哪兒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去 (I know 我是大路癡@@")

還沒到約定時間 我們抵達了 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們早到 呵

大家都這麼期待呀?!好high唷~~開心!!

雖然距離那麼久的時間沒見面 但一見面真的是見到老朋友一樣ㄚ

覺得很感動 很高興 因為大家又見面了 並不會有那種不熟的感覺

所以沒去的人 可惜了 我只能這麼說!大家真的一見如故 聊了很多

聚餐的時候 大家邊吃邊聊天 嬉鬧 互虧 哈哈 好玩好玩

大家各讀北中南不同學校 更有外島 澎湖 金馬 各一個耶!

聚完餐之後 我一直想找他們去唱歌 可是他們都沒啥意願啦!吼~~真是的

當下就有一個人建議說 去王功 OK呀 敢說我們就敢去ㄚ 哈哈!

說走就走 中午一兩點 大熱天的 好幾部機車 就這樣在路上狂飆 前往王功去

說要坐11號公車的那位先生 你居然是開車ㄚ 傻眼 有嚇到@@

在去王功之前 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在聚餐的時候 我們好幾個人 連打電話給那位寶貝小姐 可是她居然爲了睡覺都把電話按掉

要去王功之前 當下決定 先去她家找她 走走走 大家都順道去她家...

就這樣五六部機車抵達她家 害人家的阿嬤跟妹妹去嚇到 有誇張到

以為她家阿如是在外面跟人家結仇 人家到她家怎樣的咧 哈哈 sorry sorry ︿︿"

還好她妹還記得我 我就麻煩他妹去跟她姐說 叫她姐接一下我的電話

嘟嘟嘟 終於接了 my dear babe 大家都在妳家門口等妳耶!!

原來 原來妳身體不舒服 頭痛ㄚ! 糟糕 還來打擾妳 ><

沒辦法 太想妳啦 呵呵 所以全部就都被我招集到妳家嚕~

因為還要前往王功 所以有的人就先去加油 就剩我 雅婷 跟宏僑在妳家等妳囉!!

((等等等~說了這麼久 大家還不知道是哪位babe 讓這麼多人到她家找她吼
她就是 咱們的漂亮寶貝 "方如小妞"))


妳家阿嬤真好 帶我們到陰涼處 拿椅子給我們坐 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 方如 抱歉啦 妳身體不舒服 我還找妳出來play ..

等了快半小時 另外一票人都已經在二林的麥噹噹 不知道吹冷氣 休息多久了咧

必須趕快跟上他們了 沒多久我們也抵達麥噹噹

太熱了 實在是受不了 一定要吃個蛋捲冰淇淋 休息一會ㄦ再說!嘻~

休息夠了 該走了 停留的夠久啦!!

go go go ~ 機車騎士们 盡情的狂奔、狂飆吧!! 前往王功去~~~

在路上 超誇張 沒想到大家騎車這麼猛 真的是一路狂飆 我都跟不上 難道是因為我太久沒騎車了?!

過了快一個小時之久 終於到了王功 cow~ 真的是熱到爆炸 媽呀 ㄖㄖ"

而且王功沒啥人耶 只有我們這幾個小鬼 還遇到漲潮 哈哈 我們到底是在幹啥??

這麼一個大熱天 騎著機車 從北斗騎到王功 這麼拼命是爲了什麼?!

當然是因為 大家開心好玩最重要啦!! 大家這樣久沒見面 是唄!~ 嘻嘻^^

在王功呆了好一會ㄦ 聊聊天 拍拍照 就這樣 又從王功騎回二林吃剉冰~

吃剉冰的時候 那種感覺好好 嘻鬧聊天! 好懷念以前國小的時候 大家感情都很好耶!!

我約的人 全員到齊 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謝謝你們大家來聚餐 開心極了!

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出來玩 只要你們願意 我可以在招集喔 哈^^~

不過這次我唯一的遺憾就是 我沒拍到宏僑的車牌拉 吼~!

*金門縣*的車牌耶 哈哈 超屌 下次我一定要拍到 ㄣㄣ!!


06-06-30 (五) 這也算是我們國小的小聚餐耶 當然是值得紀念的回憶呀!

我愛我的國小同學 哈哈!! 成功的聚餐^^


ps. 還有就是 我又中暑了 整個弱了、虛了! 大熱天 我輸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