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的凌晨 我已經忘記今天可以開始查成績了!!

剛好歪妹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說 我查成績了沒?!

當下停頓了一會ㄦ 瞎咪 可以查成績了!!

那個時候在睡覺 聽到之後一點睡意也沒了 呵呵ㄖㄖ"

要查 當然要查 可是我會怕耶!!整顆心忐忑不安...

一直深怕被二一 一直害怕自己的法律科目被當光

歪妹在幫我查ㄉ時候 我真的是在緊張的要死 驚驚><"

出來了! 呼~只被當一科 *會計* 52被當了!!

一直再三確認 真的只被當一科嗎?? 真的嗎??

ㄣㄣ~只被當會計 嚇死我了啦!! 還好我這次體育過了 不會再被笑了啦!!

可是被當 會計 也很丟臉耶! 我的證照白拿的 真的該丟了 可惡>"<

但也很慶幸 我那三科 民法、憲法、刑法 都過關 我整個很擔心

老師感謝您 人真好 ^^ 三科相比 我比較喜歡的刑法分數比較高一丁點 呵~


我也想要all pass 下次一定要給它all pass啦!! 吼~~~一整年都沒有all pass過

我要認真 嗯~這次是真的 就這樣決定 加油加油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