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暑假第六天 也這樣虛度的過了第六天

不知道要幹麻 也沒去找工作 整個是標準的米蟲

很想念台北的朋友 也很想寶貝老大 雖然才過六天而已

雖然告訴自己也告訴妳 再過一陣子就比較不會了吧 結果...唉!!


我知道妳跟我一樣 很不想要放假 不愛這個暑假 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因為他對妳很重要 距離頗遠 妳很想他 但是卻沒辦法見面

看到妳回覆給我的留言 讓我看了也想泣 很捨不得

原來妳不知落下過多少淚水 我卻都不知道 真的笨了

妳跟我講電話時 感覺妳很開心 但心裡想必是很傷心難過的吧

我卻還在那邊搞笑 sorry 我知道想念那種心情

但我不知道這麼誇張 第一次看妳這樣

不要再偷偷哭 不要再傷心難過 時間終究還是滴滴答答的在走呀

妳也說過這種時刻總是最難熬的 雖然難熬但還是得過下去

真的希望妳可以開心一點 不要再胡思亂想 更不要再哭泣



"想念" 應該的 因為你在乎重視那一個人

雖然很難熬 但是等到撐過去 那將終會是一種大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