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悠閒還是忙碌

   這我也在思考中


   還蠻好笑的其實


   要隨時注意時間

   要邊找歌邊載歌

   要應付密我的人

   還要當電視兒童


   

   哇塞 我都不太能相信了

   原來自己可以一心好幾用

   精神險快錯亂吧 哈哈哈



   還是安排的非常井然有序

   瞧我驕傲的尾椎都要翹了

   稱讚我稱讚我快我是笨蛋

   






   題外,

   每天至少都會聽到一句話

   就是…哪時候要回去?

   天ㄚ 我真的不確定 

   就在近期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