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可以允許我從早上寫起嗎


   投資實務 
   
   說好第一節要先報告

   結果拖到快下課人才出現

   第二節 那到底是啥鬼題目

   我不是國際人才寫不出來耶

   一直催眠我們自己 要相信自己的運氣

   讓我感到莫名奇妙的白爛是

   在我像國中生一樣標完考卷後去詢問

   我們班10點要考試可以先交考卷嗎 

   居然回應我 「那是你的事」

   頓時心裡圈圈叉叉浮現 居然說這種話

   那我再問 哪時候可以交考卷 9:50

   ((OS:那我9:45交 五分鐘是差到哪裡去))


   再來 第三節的海商法

   一大題三小題 看似簡單

   其實是老師自認為

   只能說太高估我們的實力了

   像考試嗎? 應該說是互相研究題目答案唄

   
   就在搞定完海商後 中間空了一兩個小時

   開始討論我們晚上的螢火蟲之行

   是我太笨才會覺得好複雜嗎? 呵呵~

   討論的夠熱烈 從教室商討到辦公室

   大家都怕下雨去不成 那會好遺憾

   我又再次瘋狂催眠 不會啦 一定可以去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第一節 刑事訴訟法

   這應該是這次期末考 最具有考試氣氛的吧

   六法翻到我眼花撩亂 看到眼睛澀澀 霧煞煞

   寫到最後不知道在寫啥 字也開始亂飄了


   沒錯 就在考完這刑訴交卷後 正式宣告

   期末考結束 三下告一段落 可以放暑假啦...


   
   考完試後依舊留在學校閒話家常 

   我講這麼久的台語 都不知道

   原來"台語對話"可以如此爆笑

   入近隨俗 讓我漸漸說中文

   沒想到台北人都愛ㄌㄠˋ台語

   好玩 親切 還會令人上癮

   每個人的口音、腔調 不盡相同

   身為台灣人不可不會台灣話 是嗎

   
   
   期待當日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