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 大家依舊賴床了 隨性的慢慢來 

    吃完民宿準備的早餐後 都將近快11點了吧

    而且差點沒把民宿的早餐給吃垮..

    已經delay 也該趕快收拾行李出發下個目的地


    從台東到墾丁 若以我們自己設定的路線來走 

    可能要花上三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吧

    多謝民宿老闆的介紹 讓我們走了捷徑

    只是 這條路讓我們坐車坐到快頭昏 

    不僅是山路還彎來彎去的 

    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海邊 我們停下來休息休息

    結果不一會兒 就看到有人朝著我們走過來

    告訴我們 這邊在演習 有沒有這麼巧!? 

    演習也不能多待 我們又上車繼續出發了

    由於路途實在有點過遠 坐車坐到有點無聊 我們也不想一直睡覺

    所以 一台車 三個加開車一個 四人玩起了激爆骰子樂 

    正因為開車走山路 玩到頭都暈了 差點沒吐而已

    二度休息後 一上車我們又開始昏睡直達「墾丁」


   今日終點休憩站 - 「墾丁,海園別館」

   
    抵達墾丁民宿已差不多要四點了 

    放好行李 不多耽擱 準備行動

    只是沒想到竟然要分兩批行動

    三個人自行租機車前往鵝鸞鼻遊玩 (小龜、章魚、兩光)

    五個人出發後壁湖水上活動四合一

    沒錯 我選四合一 (小的、姵瑜、姿玲、酷哥、韓國人)

    難得來到墾丁 又沒玩過 當然要嘗試一下 

    不然豈不是白來了嗎 是不是..

    
    一行五人 坐上了接送專車 前往長榮休閒中心

    到了之後整個很後悔什麼東西都沒有帶

    後悔沒帶錢 因為,我好餓好餓阿阿阿 想買東西吃 

    後悔沒帶相機 因為,難得來玩這水上設施 居然沒帶相機拍做紀念

    嗯 換好潛水衣與鞋子 跟隨著教練前往後壁湖 go~

    先是在海的邊邊 教練教我們下水前的注意事宜

    戴上蛙鏡 歐耶歐耶 準備迎向大海 我們來喇..

    
    第一項 - 「浮潛」

     對我這不會游泳的旱鴨子來說 整個有點恐怖

     都快不能呼吸 也快被海水淹沒了吧

     身體不受控制 遠看應該會像具浮屍阿 >"<

     終於在我用手壓住嘴巴後 不再進水

     也可以很安穩的好好欣賞海底世界的生物 漂亮 !

     但就在此時 我忽然感覺到有人抓住我的腳

     害我差點憋不住 想大笑又想說話的

     直到上浮板才知道 原來是酷哥懶的游 所以抓住我的腳

     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嗎 呼~

    
    第二項 - 「海戰車」

     原本想挑水上摩托車的 可是我們有五個人

     不想分開玩 所以改玩海戰車 可以五個一起

     這是他們最新的水上設施 超好玩

     抓緊後 開始在水上肆無忌憚的狂奔 哈哈

     不能往後躺 所以脖子都快酸斃了 

     不過很好玩是真的

  
    第三項 - 「香蕉船」

     在上船前 教練一再叮嚀 翻船一定要放手

     我們也傻傻的 點頭說好、嗯嗯

     疏不知我們正陷入預備要翻船的時刻

     原來這是需要控制的 不然一下子就會翻船

     因為沒玩過所以不知道 教練沒說也沒跟著我們一起坐

     所以我們不到十秒鐘就翻船了 無預警的甩個尾就大翻船阿 

     只能說 超可怕的 

     繼續上船後 這次教練就跟著我們坐了

     很害怕再次翻船 但又覺得很刺激很好玩 

     邊在海上奔馳 邊大聲吶喊不要再翻了 哈哈

     酷哥被甩翻了兩次 韓國人則是三次 因為他們坐後面比較難控制 

     最後一次 韓國人好像誤以為要翻 所以自己放手了

     好玩喇 香蕉船 !


    第四項 - 「快艇」
 
     結束了香蕉船後 上了快艇 大家好像有點臉色蒼白哦 呵
 
     左右搖擺 海上狂奔後 抵達了海中的浮板 

     兩個男的自行游回岸上 三個女的則由教練帶回上岸囉!


    就這樣 我們回長榮沖洗更衣 搭專車回民宿洗澡了

    水上活動四合一 It's so good !!


    回到民宿 一個接一個開始浴洗

    也call了另外三人回來會合 準備前往墾丁大街

    晚餐時間 泰式料理 Ocean Blue

    大家果然都餓了 盤盤掃光 好吃哦!

    吃飽後 逛了一圈 我是真的感到有點累了

    所以先各自解散 做自己要做的事

    因為預計今天要大喝狂 high 一番

    所以我跟酷哥就先到便利商店大採購 酒、飲料、餅乾 

    
    回民宿等全體歸隊 開始預備拼酒..

    有酒精的作祟 激爆骰子樂果然玩得很盡興

    被打的人 整個就像植物人站起來一樣的振作了

    我第二杯下肚後 整個有點茫 走路會晃耶 

    耳朵開始紅了熱了 不一會兒全身酒疹再現

    原來不是只有啤酒 只要是酒精類都會令我發酒疹阿?!

    因為我不知道這杯剛好是調最濃的一杯 所以一口乾了 

    
    調酒的飲料沒了 所以派了小龜跟章魚去買

    趁這個時候 大家休息了一下 

    等他們回來後 大家卻已經茫了躺在床上睡到不醒人事哩

    只剩我跟小龜、章魚是還有點意識 而兩光則跑去推拿


    最後跟章魚喝了一口後 想說要去上個廁所順便刷牙

    但就在這同時 我竟然在廁所吐了 

    還讓他們兩個跑來問我沒事吧 呵 整個弱掉了吧我

    就在回床上跟他們兩個聊個幾句後 

    等到我躺平沒多久也靜悄悄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這一晚



    
    環島之旅 3 DAY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