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最近 我這個小傢伙 似乎疏忽了妳 整個

比較少打電話給妳

比較少傳簡訊給妳

比較少在線上跟妳聊天

比較少寫網誌給你感動

比較少做感動的事情

都是"少" 沒有"多" 很糟糕

但是我沒有忘記妳 還是有想妳

想妳這個超級無敵要好之朋友 想妳這個甜心寶貝惠文

妳很期待電話 我也很期待 真的 就快可以拿到了

今天我知道 妳很在乎我 因為小小的一件事情 妳怕我生氣

放心 我不會生氣 更何況是因為那種事情 只要妳開心最重要ㄚ

不管考上哪裡 都麻是一樣的 我們深厚的感情友誼依舊不會變的

更何況我還問她說 妳有幫惠文問考試跟簡章的事情嗎 叫她一定要幫妳注意

所以OK的 不用怕我生氣呀!! 反而是我怕妳生氣才對~

因為我都讓妳失望 都讓妳ㄘㄟˋ心 我的心已經動搖 妳卻還是依然很堅定

我去看到妳的網誌 我有回覆妳 沒錯 就是那一篇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 我還是很在乎妳的 大家都知道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