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軍訓課 超多人的 原來是要看宣導影片

還差點以為我們是不是走錯教室咧!!

影片很無聊 大家不是在肚咕就是在聊天打屁居多

我很悠哉 拿著i-pod 戴著耳機 聽著歌

還坐的很舒適在睡覺 結果被教官看到 哈

影片結束 其他兩班先行回去上課

教官說三個班級裡 其實我們財法一忠最認真

真的嗎?!呵呵~傻眼 這是一定要搭 ^+++^

再來就是我們講重點的時間拉

教官拿了兩本葵花寶典 讓我們傳閱

那兩本是什麼呢?? 沒錯 就是**點歌簿**

開始點歌拉~要唱歌囉!! 唱歌 唱歌~~ 有high哦~

不過 居然有人想來首 祝你一路順風 插播~

還很大聲的說 *接下來這一首是要獻給陳玉潔*

結果 點錯歌 哈 有好笑到~ 不過好顯!!

這麼多人 就是更有那種fu 我會哭的更慘

呼~還好點錯歌!!

但是 有一首歌 *唯一*

一聽到這一首歌 歪妹就丟面紙給我

因為好像是寶貝老大要唱的 真的是厚 就是這樣想要我哭 是嗎

不過還好 中間出現一點插曲 我又逃過 ya~

一出教室門口 老大對我說 *陳玉潔給我哭*

怎麼可能哭得出來呀 明明是在搞笑 呵呵~




好啦!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 i know~

雖然我沒有落淚 但是我有感動在心裡

現在只要唱歌 我就會有那種想哭的感覺

所以呢~沒有所以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