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話題硬要聊 

    不知道為什麼又聊到包紅包的事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分等、一等、二等 階級之分是什麼鬼

    原來在你們心裡是這樣認為我的喔

    不過我倒是沒想太多耶

    都一樣等級 不是嗎 哈哈


    好歹不是說 十分熟2600不為過 況且我還加1000耶

    不爽幾點的? and 要當招待監督是怎樣  

    我真的噗嗤地大笑喇~

    
    就說是不知道行情的時候嘛

    雖然現在還是霧煞煞



    但最主要的重點是

    ㄚ是很急唷? 又還沒有人結婚、丟炸彈 

    再來就是 到時候還不是要看自己能負擔到哪

    現在說不準啦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