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四點半才睡的我 沒想到六點半就有人打電話來叫我該起來了@@

因為我叫阿煙來載我 但我沒想到他真的那麼早就要去 傻眼~~

結果我到七點才起來 整個就還在半睡半醒之間嘛 超愛睏的 

趕緊弄一弄 準備出門 因為他們已經到了!!

這麼拼命都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二工第一次辦的園遊會

到了二工 大約才八點 我 阿煙 肉富 三個人撐著一支雨傘 到早餐店去吃早餐

不過吃完早餐出來 沒下雨了 YES~ 我就說不會下雨的呀! good luck!

正當我們三個人在校門口猶豫可不可以進學校時 就是這樣巧 這樣剛好

你們導的剛好開著車要進學校 哈哈 教官看到我們要來找老師 就讓我們進去了

我們三個好像是第一批校友進去的耶! 還有點好笑~

不過我們一進去 肉富就被導的拉去幫忙扛小瓦斯 阿煙拿小瓦斯爐 

我呢 當然也有拿東西阿 就是我們三人共撐的那支小雨傘拉 哈哈!!

就這樣我們在校園已經逛了一下 發現真的有無聊到 因為都還沒開始

(說到這兒 一定要提一下 我們有遇到阿猴 不是分身喔 真的是阿猴) 

我們又到王功去載阿雅 來回也沒多久時間 不過那個時候回到學校已經九點多

我們四個人又到學校逛了一圈 但是我們堅持等到人都到了 才要一起一起逛~

等了好一會兒 10點了 終於10點了 我們約好的時間

但是 沒看到半隻貓 太熱了 想說去學校對面的書局逛一下 說不定有冷氣可以吹

結果 悶爆 沒開冷氣 我們又走出來 往興農go~ 有開冷氣 YA!涼~~

逛了一下興農 我接到雅雯打來的電話 她到了 我就叫她來興農找我們 

哇賽 真的是超久沒見面拉 閒聊了一下 現在五個人 北中南全集中到 呵

已經十點多 看一下我的電話有沒有人打給我 啊~完了 小黃有打給我

趕緊回call 原來她們已經到二工 我們就回二工去囉!

哈~看到大阿珍跟小黃一起 這樣就有七個人啦!其他人會晚到~

大家先一起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都不見 不知跑到那兒去 應該都跑到班上忙了吧!

那我們就先去逛囉!!當然 先到導的帶的班級 資二甲 他們賣義大利麵

當場現作 超屌搭 火這樣噴 哈哈!有帥到~~

繞完二樓到三樓 繞完三樓到一樓 職業棟就這樣被我們逛完 走~到綜高棟

巧遇老阿嬤 還問我們是畢業生? 問了兩次有喔 哈!他們班是賣花枝丸之類的

就這樣校園逛了又逛 繞了又繞 不一會兒全都逛完哩!!

(在這中間 我們還遇到小張跟雪鈴 她們到了)

也已經中午 我們也準備要前往彰化好樂迪去 唱歌go 唱歌go

在我們要離開之時 看到麻麻跟她妹還有詩涵 她們剛到 聊了一下下 小黃也出來哩!

本來小黃是要自己騎機車到彰化 我們其他人坐阿煙的車

但怎麼捨得讓她自己一個人騎到彰化呢 我跟阿雅就叫阿煙去跟小黃換

阿煙騎車 小黃坐車 當然司機就是肉富拉!兩個boys不錯 嗯 體貼體貼

就這樣 一路上 我們一直聊著天 但是阿猴都不說話 呵 還是跟以前一樣安靜

不過 阿煙也騎得太快了唄 都沒看到他的人 更沒看到機車車尾燈咧~瞎

到了好樂迪 哇賽 整個也太多人了吧 大考完之後 都擠爆好樂迪呀?!

不過好李家在 我們沒定位 還有包廂 學生一口價 當然給它用下去拉

一進包廂 我最先點歌 大家都跑去用東西吃 呵呵 ~ 整個愛唱

我跟小黃還點了我們約定的歌咧 那歌都是有涵義的 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 嘻

不過是我太常去好樂迪 還是怎樣呢 怎麼我們在台北唱的歌 都沒什麼人會唱

過沒多久 咱們小黃的學弟也來囉!! 這個時候 好笑的事情 即將發生~

我們包廂分成A&B區哩 A區:小黃&V學弟 B區:我 肉富 阿雅 阿煙

超好笑 因為我們一直狂ㄉ一ㄤ小黃 嘿嘿 她對我們ㄘㄟˋ了 糟糕 哈

一直被我們ㄉ一ㄤ 我們拍照又沒找到她 她怒囉 但是 最可憐的 還是我陳潔

唉~等到小黃上線那天 就是我完蛋的日子 哈 誰叫我是小的 我認了 

不過沒關係 那天我也有ㄉ一ㄤ到她 嘿嘿 一定要搭 (露牙齒的笑^+++^)

唱了兩三個小時 打給大阿珍 因為下大雨 她們沒辦法來哩 沒想到居然下大雨

(給大阿珍:不用內疚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拉 下大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 OK的)

到四點多左右 阿煙要先行離開 因為他爸要用車

但這時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阿煙忘記拿錢出來 小黃正要跟出去時

阿煙又跑回來自己說 我還沒拿錢 好笑到 也讓小黃去嚇到吧?!呵呵~

阿煙走後 我 阿雅 肉富 就再討論要唱四小時還是五小時 

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 我們三個決定去拍貼 如果唱五小時的話

我們可以把最後一小時讓給A區那兩位 嘻嘻 小黃~我們對妳不錯吧 哈哈

安捏 小黃說不需要 結果我們就只唱四小時而已~ 假日耶 一個人才兩百多 便宜︿︿

出好樂迪 真的在下雨 傻眼 就這樣 我們五個人一直在好樂迪門外討論接下來要去哪兒

因為那個時候真的很早 又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囉!!討論外帶ㄉ一ㄤ人 ㄏㄟˇ ㄏㄟˋ

到最後終於作出最後決定 我要請小黃吃麥噹噹的冰 那就GO吧~ 車站旁的麥噹噹

我跟阿雅 肉富 我們三個要用走路的 小黃騎車

不過 小黃妳是怕我們偷跑掉嗎 哈 我們走路這麼慢 還跟著我們旁邊呀!

因為我想夾娃娃 我要夾猴子 逛了店內一圈 我先夾史奴比吊飾 夾第二次終於夾到 

給小黃囉!結果我就跑去要夾猴子 沒想到那個猴子不好看 我就放棄了

結果換肉富在夾史奴比吊飾 夾到不少耶 超利害的 (拍手拍手)

接著我們就趕緊前往麥噹噹了 因為好像又有下雨的傾向 我們就叫小黃先騎去

我們一到麥噹噹 看到有一個熟悉的人在講電話 噓 偷偷靠過去不讓她發現

哈 有被我們嚇到吧 不驚不驚 

因為我覺得進去裡面坐 不買東西吃 這樣很怪 所以就點了一份餐

四個人一起到樓上聊天 吃東西 這樣的感覺很好 真的

暑假 我們有說到暑假 我第一次不喜歡暑假 小黃跟我一樣

因為暑假很久 至少也要有兩三個月之久 至於原因 就是各有各的原因呀

總之就是只剩三個禮拜就要放暑假 可以不要嗎?! 唉~~

肉富說我很誇張 這一點都不誇張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不捨就好

阿雅對肉富說 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我忘記了)一年跟三年的差這麼多!

說這樣就不對拉 商三甲是我們的娘家耶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也是很愛的

就這樣又過了不知多久的時間 我們也該準備回家哩!

麥噹噹門口跟小黃say goodbye~ 我們三個也要到車站去坐車哩~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結束 很開心 因為看到妳們 但是真的有累到 呼~


(心裡話OS: 說真的很開心 但是下午去唱歌 唱到後來感覺有變 整個FU變不對 很怪~
我知 你不知 大家都不知 也不用知 就是那樣 但真的有開心到︿︿)



<二工行:陳潔 肉富 阿煙 阿雅 小黃 大阿珍 雅雯 阿猴 小張 雪鈴 麻麻 詩涵>
<唱歌行:陳潔 肉富 阿煙 阿雅 小黃 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