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個人的網誌後 有點想泣的fu

   大家是怎麼了 怎會搞成這樣呢?

   
      
   在大家眼裡 是多麼要好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有所變卦 很明顯

   難道友誼這麼容易就會變質了嗎?

   難道變質的友誼其內就存在著抱怨而已嗎?

   有沒有想過曾經彼此多麼的要好?

   有沒有想過曾經彼此為了彼此做過哪些感動的事情?



   或許在學校沒有什麼交集 

   但是看到還是會捨不得嘛

   有人說 我怎跟你變的這麼好

   哦 因為我是好人丫 呵~

   
   
   所剩相處的時間不多

   不是更應該把握住的嗎

   難道大家都要等到別離、失去 才會去深刻體會嗎

   感性的一刻 真的 

   有那麼要好的朋友更應該要珍惜的

   能擁有心中認定的好朋友是多麼不容易的





   對 就是你 我在心中真的把你當好朋友 

   所以我特別的在乎你 看重你 關心你

   Maybe , so what?

   或許你這樣認為 但that's ok!!

   在大家眼裡也都這樣認為...

   就連我說 我們都沒講話了 感情不好了

   大家都不相信 說我唬爛 

   也許不那麼重視 感覺就不會怪了厚!~

   但說的總是比較簡單ㄚ 就是做不到咩~!




   推前言:朋友的力量多麼強大 沒有人不需要朋友

       那是最大的資產 亦是最強厚的後盾

   應後語:好朋友不是說就算 而是一種感覺認定 得來不易的 

       好好珍惜 別等分開失去才在搥胸頓足後悔莫及...

       失去了 要再要回來 只能說 不容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