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過忙~過累~ 遲了好幾天才來寫!!

06-04-10 這一天是禮拜日 我們春假的最後一天假期

當然就要給它做個happy 的 ending 拉~~~

一大早八點 就接到一通 morning call~ 叫我該起床 回台北哩!

那個人就是我家那可愛的歪妹拉!! 最照顧我 什麼事都幫我做的北鼻拉~

起床後 準備好行李 go~出門 11點員林啟程 1點半左右 台北抵達



第一次這樣早回台北的 因為今天我們行程滿滿 哈哈!!

為了等那個慢吞吞的管家兩光 小龜就先開著車帶我們去繞一繞~

知道我們去那兒繞嗎?!真是大開眼界 第一次看到的!!

我們去副總統家 小S家 五大院 北科大.....~

本來還要去阿扁家的~但是繞錯路 就沒去ㄌ...

繞了一大圈之後 終於等到兩光拉~



走~出發 趕緊前往木柵動物園 過了大約半小時之久 我們抵達囉..

因為我跟歪妹都沒吃東西 真的是餓翻了 所以就買M來吃

重點來ㄌ~原來門票這麼便宜 全票60元 學生票才30元


我跟歪妹還真的是很像小朋友 邊逛ZOO邊吃麥當勞

我們看不少動物 無尾熊 企鵝 不知名的動物...(呵呵)

這一趟動物園之行讓我們發現現在的小學生比大學生還要聰明

我們都不知道的動物 來自那兒ㄉ動物 小學生都知道 整個就是遜掉了我們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所以還有好多沒看到

約好下次要再去的哦 我也要再跟 哈哈^^ (再次期待)

不過 ZOO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臭臭滴捏~(摀鼻子)



很快地~小龜開著車載我跟歪妹先回去放行李 然後又載我們去捷運站~

最辛苦的就是他拉!整個跟你說謝謝呢~ 司機龜龜^^

到晚上我 歪妹 管家 超人氣小胖 我們又去淡水吃晚餐(火鍋)

那個店裡有個女生不錯看 去那兒的客人幾乎都是boys~(笑)

吃完我們又去淡水老街 跟章魚燒探個班 呵呵~

又去金石堂 因為我要買要寄給我家寶貝小古的東西^^

一天的行程滿滿 真的有累到 不過也好玩 讚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