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半...我的電話響起~ㄣㄣㄣ~(玉潔~我跟妳說喔~~~~~~)

原來是寶貝小古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因為今天有約嘛!!

其實我根本就沒睡到 反反覆覆睡了又醒的 ><" 可能是太期待今天的相聚歡哩^^"

滿心期待的哩 ya ya ya~

先是到附近7-11 等待林先生的專車接送 再前往寶貝小古家接她 再來就是一同go go go囉!!

((小古媽媽 不用擔心 我不會把妳家女兒 我家寶貝 賣掉滴)) say bye bye(揮個小手唄)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誇張嗎? 不~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這是真的 it's ture




fIrSt 一起去唱歌_ㄉㄌ~ 彰化好樂迪 302(還巧遇大有哩!!)

FiRsT 一起去聚餐_ㄉㄌ~ TEA WORK A03

fIrSt 一起搭公車_ㄉㄌ~ 員林小客運




這一天 很值得回憶 對我們兩個也很重要 ~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一天 happy day ^^

一定要記 鐵定要記 必定要記 遺忘者 殺無赦 哈哈哈!

我們相聚歡不到12個小時 但是 變化之大

*感情*逐漸往下延伸延伸 *在乎*逐漸往上蔓延蔓延 *感覺*逐漸折返折返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 這一天是屬於我們兩個開心的日子嘛!

至於其他的話...當然就是 ***秘密*** 囉~ Happy End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