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測試 網誌測試 1 2 3 ~~~


  ↘ONE↖

    真是有點神耶 試驗過好幾次

    整個就非常自動 不需網路召喚 即能現形

    綠底白勾勾 尼真棒 尼好神

    不僅如此 還可以幫助我釐清疑點

    感激 謝謝 我會好好使用尼 哈



  ↘TWO↖

    怎大家的字語表達越來越多

    看到眼花撩亂哩 @@

    區區五個英文字母 隨便亂湊

    沒想到卻是一組具有一定的"代表"意義 



  ↘THREE↖

    厚 笑點開了 不管什麼小事都覺得好笑

    不是不說 實在是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猜大家一定都是從八卦山修行歸俗的

    不然怎麼都非常有想了解其文化的慾望呢

    且還不淺喔 阿彌陀佛 

    
    【我能讓全班都來上課,你行嗎?】← 這句話整體來講,有嗆到喔!!!

    我們要認真上課去 盡量全班到 出席率高達百分百 期盼


  

    外加↘FOUR↖ (抱歉抱歉,有雜訊)

     完了完了 平時講話就已經夠讓人聽不懂又不明白了

     現在還語無倫次 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糟糕>"<

     還是多聽少說的好!!!
     

   
    噓 夜深了 該準備洗澡睡覺 晚安 明天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