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整整一個禮拜

    都沒啥機會碰到電腦也懶得去用

    因為還得跑到三樓 有那麼點費氣吶~

    停隔了幾天 現在也該增篇網誌了 呵



    實際的春假也才短短幾天 而我們卻…? 

    有人因為無聊到發慌而打給我 

    說春假根本就是寒假 感覺比人家久

    希望趕快北上看有無活動 

    逆瞧瞧 假放得太多也是種苦惱


    有講到一個點 讓兩個人都笑了

    放假明明就可以趁機找自己其他的朋友們相聚才是

    可是卻都沒有 反而比較依賴大學同學

    感情有沒有這麼好阿? 哈哈


    
    再來看看現實面吧 

    因為現在的經濟好景不常

    好多人必須工作賺錢而休學

    反觀我們 繳了整學期的學費卻都在放假

    很諷刺!!!


    可是我們卻也自己刺傷了自己

    明明有一門課是選修可以選 卻不想修、不去上 

    而我還選了又退掉 只因不想做報告

    我只想要聚一起 卻不想給自己壓力多做作業


    唉~人阿 就是這麼的矛盾…


    

    

    無奈地感嘆過後 也該笑一下

    終於要開學上課啦 呵呵

    話說我已經快三個禮拜沒踏入校園了耶 

    不誇張 都要懷念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