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上課的人 可惜了

因為導的今天請吃冰 哈哈

整個謝謝您捏 親愛的導師先生

您真好 like U so much ^^





吃冰那個時段 那種大家聚一起的感覺 我愛

有班聚的fu 很happy

擺杯杯6x6 拍照照 吃冰冰 開心於當時



那時 有兩個人非常之故意

我跟他們說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 這種感覺 很好玩

他們就跟我說: 很好玩吼?!以後會更好玩~不要轉了拉!! ...之類的話

明明就知道我有猶豫 會捨不得 還這樣 真是壞壞一︿一


怎麼辦?? 怎麼辦?? 又開始無聊的莫名感傷ing~ 呵呵^_^

北台科學技院_財經法律系_一年忠班_寶貝同學們_越來越like你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