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出了什麼問題,或發生什麼事,
或者是我做了什麼事傷了妳或怎麼樣的?!怎麼會讓你覺得我很煩很膩!

不過既然你早就已經有不想認我這個朋友的想法了,
那我也不想勉強彼此來維持我們這份友誼,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也沒有用!
只是我覺得很疑惑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想法呢?至少讓我知道原因,知道個所以然來吧?!
不然朋友做了那麼多年了都是假的嗎?對吧!

   之前我就有問過你了,你是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或者是受到什麼刺激唷?
你就是不說那我也沒辦法了!不過既然朋友的緣分已盡了,那我也把我的心裡話
告訴你吧!
其實我跟你當朋友也蠻辛苦的,因為我要很小心翼翼的怕惹到你生氣
又會來打我,可是我卻都沒生氣也沒說什麼,那是因為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不喜歡斤斤計較,覺得沒關係.現在既然你不想跟我做朋友了,那我也無所謂哩!

不過我想跟你說,你是我這麼多朋友當中第一個覺得我煩不想跟我做朋友的人,
既然如此,那我只好祝福你能擁有你心目中所謂的朋友,所希望的馬吉囉!
這就是你希望的吧?!這也是我說的,這種話常講會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