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些話我都已經說過了,說太多或許你也不想看不想聽,也無事於補!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說~~

 我知道你最信任我,什麼事都會跟我說,我也是!我也知道我們彼此答應過對方
要保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這事會這麼嚴重,還牽扯到" X"!
真的是很對不起!

 沒錯,說對不起,向你道歉也都沒有辦法改變什麼,每個人也都會說,但我真的是很誠心的向你道歉!
希望你可以接受~~
 我讓你失望了,也讓你很難過很生氣,心裡不好受,很幹!
現在這樣我也很難過很自責,看到你留給我的離線訊息,在心裡更是重重的一擊!
我傳了幾封簡訊給你,你也都沒回,更讓我心情down到底,眼淚就控制不了拼命的奪框而出!
  
(((你真的是我最最在乎 最最重視的好朋友,更勝餘其他人~~)))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讓我們的關係變了,我知道變成這樣是我造成的,但是真的不能在相信我一次嗎?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耶!我保證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也沒有下次了!真的不行嗎??
如果真的不行,我也不想免強你;如果你真的不想也沒有關係,我也不會怪你,因為這真的是我的錯!
  
 這一次應該是我第一次讓你生氣吧?!沒想到卻是如此的嚴重!你問我,如果是我 
我不會絕得很幹嗎?(如果我們角色對調) 我可以肯定回答你,我信任我最好的朋友,
我相信她不會是故意的,我也不會為了這種事跟她鬧翻!
(或許你會覺得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不是我被擺了一道,我當然這樣說!
但跟你說,我也曾經遇過這樣,而且不只一次!)
  
 我們如此深厚的友情,經過那麼多日子的累積,有多少快樂歡笑的事情,做了多少讓彼此感動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為了這件事,我們那麼多年的感情真的就要這樣被擊垮了嗎?!
(我希望你想一下嘛,好不好) 我不想這樣也不要!你真的願意嗎?
  
 我知道我這次犯的錯很大,讓你失去對我ㄉ信任,就是因為最信任我才會最生氣~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耶!我會很傷心很難過,會哭死 ....~_~....
我希望你可以再相信我一次,好嗎?

 想到我們之前都會常說 :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好 我們一定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
等等之類的話,在想想現在這樣,真的是難過到不行!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完它,有沒有什麼感覺,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因為你這樣都不回我 不理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是真心的跟你道歉,對不起!你不要在生氣了!
我說過不想看到你難過生氣的樣子,我希望我的好朋友都是可以很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