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知心哦~~
我做什麼事都麻常常想到妳,所以怎麼可能真的不跟你聯絡呢?!
可能是我太重視太在乎朋友了吧?!!
才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累..或許應該改變一下對待朋友的方式嚕!!

呵呵~~講起來感覺好嚴肅哦!真不習慣~~算了,不講哩!
總而言之,我很珍惜妳這郭知心滴(麻吉已不足以代稱了) n_n

雖然我們不是很常連絡,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能過得很好唷!真的...
有男友陪妳,照顧妳,更好囉!妳說係不係呀?!哈哈哈!!!
最近天氣變化蠻大的,一下子晴天,一下子又是陰天下雨的,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