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

我從不因為認識時間的長短來認定交情的深淺

我 陳玉潔 交朋友「重質不重量」!!!

儘管再怎麼樣的邊緣 也不需要虛假的搏感情

 

或許對我這個人頗有怨言 又或許早就看我不爽

當你選擇不說 儘管我已知情 我也會裝傻到底 依然我行我素的過日子

認識最久 相處最多日子的 卻是對我抱持著質疑態度的人 OK,Fine!

既然選擇不相信 那我也無須多作解釋

畢竟相信的 我無需解釋 不信的 解釋亦無用

 

我只想說【信任】是我的底線

一旦破壞了 冷面對 冷處理 漸行漸遠 這就是我的態度

 

很多事情都感受在心裡的其實 只是不表態罷了

明明心裡賭爛得要死 檯面上卻裝得感情很好一樣

至於嗎?不累?

大可不必的 因為很假 而且這樣的情誼也不會維持太久 

不喜歡我這個人沒關係 跟我只是檯面上的友好也可以

但表面工夫請做好做滿做足 別破綻百出

朋友之間 就算交情一般般 至少也保持一點真誠

不想說可以選擇不說 不勉強 

不想承認可以以笑帶過 無所謂

彼此心知肚明就好

 

我不覺得自己這個人有多好 反而還覺得自己虛偽也難相處

我不太主動交朋友 很難交心 防備心也很重 

但只要對方對我友善 我必定和平相處 絕不交惡

能認識就是一個緣嘛 是不是

可能我們只是對方生命中某一段日子的過客

可能我們會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閨密好友

人與人相處交朋友不就是如此 

合則聚 不合則散

實在不需要勉強自己跟對方假裝很友好

 

說真的 我好懶 

實在沒有太多心力去應付那些虛假的人事物

 

我的心思餘力只夠放在想騙人的梗上了

因為今天4/1愚人節嘛 哈哈哈

29594763_10213418162461767_362754046767217125_n   

 

也真的是積夠久了這篇  

PS.歡迎對號入座,如果覺得是自己的話,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