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是花錢 工作是賺錢 

   這種道理大家都懂 我也明白

   
   自知之明我有 考上的機率並不大

   只是我不想放棄 考看看嘛 總是個希望

   
   自從我說想要繼續考試唸書

   引來大部分的人不看好、不支持

   讀那麼多有什麼用 賺錢重要

   現實的觀點都是如此?!



   被打擊就該越挫越勇? 
  
   還是,

   不被看好就該放棄自己所堅持的?

   嗯…我是哪一種人 思索中

   

   自己的未來要懂得審慎去思考

   友人所提之意見要考慮與參考

   也許有道理,那就該採納!!!

   
  
   

   

  題外,

    原來你也是反對一票 有點失落!!!

    支持,有你 it's important 不可或缺 

    這會更有恆心堅持下去 更有毅力想考上

    然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