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最後一天

剛好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加班

也是我這月份加最晚的一次

公司外務知道自己可能要加到凌晨三四點都亂high了起來

跟他們比 我算很早回家的了 該慶幸

 

12月的第一天

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也是這月份的第一個禮拜 要上班

無聊到我也亂high了 

玩遊戲、打網誌 耗時間等下班

 

 

Dec'

對大夥兒來說將會是好歡樂的月份

因為有聖誕節、有跨年、...

對我自個兒而言

以往或許是歡樂的 

但這回maybe得考量閉關了

不過 我想有件事情會依舊不變的

那就是寫卡片的時間又到啦!haha~

 

 

wish my friends 

happy in Dec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