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壓力、時數的壓力、業績的壓力

    這些都是有形的 可以去適應也應該要去適應 

    這就是工作 我明白

    有形的壓力我可以承受


    無形的壓力看不見

    這才是令我覺得最恐懼的

    會讓我好想逃避…

    我想這是以前遺留下來的後遺症!




    晚上騎車果然冷吱吱

    今天剛好就只帶一件說厚又不厚的外套 

    手冰到拿筆寫自己的名字都覺得僵 (嘖)


    
    下午不小心被鍵盤的外包裝割一小洞

    你說蠢不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