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詢問 當我想討論

換來的答案多半是叫我自己決定、自己想清楚就好

然,既然讓我有了決定權

又為什麼每次我決定了

卻總是有一堆意見來動搖我、責怪我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

 

 

聽到那句話之後 眼淚更加止不住的拼命奪框而出

自己的事情 我都希望可以靠自己去做到 

也許可能會苦一點 但只要可及 就不想麻煩別人

儘管是家人也如此

 

我怪自己為什麼這樣沒能力

自己的事情還要讓人擔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年紀是一年比一年長

但為什麼能力就是停滯的?

 

我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