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轉眼間我們也認識七年多了!

    雖然中間隔了三年沒啥連絡。

    
    忽然迸出這句話 害我莫名的跟著感性起來

    因為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感情

    對我來說 得來不易

    因為我不容易與人熟識 更何況還認識這麼久

    
    通常畢業之後就會漸漸沒啥消息

    雖然我們這中間隔了那三年的少聯繫

    但現在又慢慢call在一起了

    
    七年 說真的不短 是很久的時間

    說實話 每次見面就像是自家人相聚的感覺

    娘家人叫久了 真的會變一家人嗎 哈

    
    雖然經常被你們噹說 

    我總是顧台北的朋友而遺忘了你們

    但其實..陳潔很在乎你們的

    固定班底是我最愛的娘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