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度即將來臨

每到這時候就是我動筆的時候了

雖然不再是個像會寫卡片的年紀

但我還是想寫 而且很用心的寫

 

我妹說我是個瘋子

寫卡片還要打草稿

為了寫卡片不睡覺

 

呵呵 不是不睡覺

而是寫著寫著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

只是希望能盡快完成且在時間內順利寄出

 

看到你們收到還拍下來PO上臉書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有開心也有股莫名的感動 ^^"

有收到最重要 更希望收到的你們可以感到開心也窩心

 

 

就先提前跟大家說說...「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