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 OH

    oh my god!!!

    我會瘋掉真的...

    看完歷史上的今天讓我想吐血


    怎麼可以笨成這樣

    又做了同樣的蠢事

    收件人寄件人傻傻分不清楚

    
    手殘就算了 居然還腦殘

    害我很期待寄到的時候

    這下子不就又遲了?!

    果然親手送比較保險嘛


    原本想要給個小驚喜的

    現在似乎就要敗給了自己的蠢

    我的腦袋快快回來呀!!



    厚 >"< 

    千萬不要又是自己寄給自己喇!

    該死 早知道就加個 to & from 



    拜託拜託! 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